奶茶煮咖啡

我今天真的是气极了,我知道挂人不对,但我管不了这么多了,今天真TM受气!(圆桌的女士就叫她A,站着骂人那位叫她B吧)就B的儿子,用玩具锤来锤A的儿子,然后A的儿子就还手了,结果B就一直在骂娘。虽然两边都不对,但当着这么多人面,当着孩子面吵架够恶心的!而且有眼睛的都看到了, B是用什么口气说话的,A本来没说几句话,被她啪啦啪啦骂了这么久。然后A带自己儿子走了之后B还喋喋不休,B老公也是,掺和进来,对A挥舞拳头要打她。呵呵,两个女人吵架,你一男的冲进来还要打人,不要脸!我一开始是去劝架的,但是B频频把我推开,我也自讨没趣就不理了。后来A走了,B还在骂,骂的很难听。然后我实在看不过去我就说了句:人都走了算了,没必要闹不愉快!孩子还在呢,公共场合! (我承认这 是我不对,我就不该多嘴多管闲事! )然后B就指着我的鼻子骂我:没错!就是你们这些人!不管好我的孩子!害我的孩子被打!呵呵!你孩子自己先冒犯人家的,倒还怪我?你孩子是我谁啊!你一个当娘的一直玩手机不管还怪我?然后她老公又出来了,大喊:谁说的!刚才那话谁说的! B就指着我说:是这个人!后来我不知道了,因为我被我爸妈当众打了两耳光拖回屋子里去了,但看那男的架势是要上来揍我。
我知道这事儿我做的也不对,我就不该多管闲事!我以后也不管闲事了,引火上身自讨没趣,转念一想,我为什么要给A出头?她是我谁啊?我帮她说话她知道了会感谢我吗?但我想大家都是明事的,这件事,到底谁更过分!本来没多大点事儿,B却拉着A要带她去派出所,而且当着这么多人面,当着孩子面吵架,到底对不对!还拍着沙发大喊:我儿子拍一下怎么了?我儿子拍一下管你什么事!真的,简直毒瘤这种人!

评论(2)

热度(1)